省局陈德伟巡视员出席广东省药学会第三届药物临床试验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9 12:22:18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9月13日, 广东省药学会药物临床试验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大会在广州召开,来自全省各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的委员90余人参加了会议。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巡视员陈德伟携药品生产安监处及注册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陈德伟指出,专委会自2010年成立以来,在洪明晃教授等一批专家的带领下,秉承专业、廉洁、自律的指导思想,发扬团结、务实、进取的精神,积极参与国家GCP相关政策和法规的修订工作,制定发布药物临床试验广东共识,踊跃参与药物临床试验数据现场核查工作,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肯定。同时积极协助广东省食药监局进行年度的GCP专项检查和实施效果评价工作,促进了全省GCP工作的规范发展,推动了学术交流和水平提高,还赢得兄弟省市的高度赞誉。

  在肯定专委会成绩的同时,陈德伟对专委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期望要在新任主任委员的带领下,继续发扬广东GCP的光荣传统,团结互助、勇于担当、敢于争先,帮扶和鼓励有条件的医疗机构积极开展仿制药的一致性评价工作,提升广东省I期临床试验的软实力。

  会后,杨忠奇主任委员主持召开第三届药物临床试验专业委员会常委会,根据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省药学会要求,结合GCP专委会情况,对各位副主任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对专委会未来的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规划,布置了近期需要完成的各项工作。(省局药品生产安全监管处、省药学会药物临床试验专业委员会供稿/图)

相关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