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举办2017年全省药品监管人员注册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9-30 16:18:05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药品注册监管队伍建设,提高全省药品注册监管人员对药品注册改革相关新政的了解,按照省局注册处年初工作计划,省局于9月13-14日在广州举办了全省药品注册专题培训班,全省各地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省药品检验所,省审评认证中心等有关单位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省局巡视员、党组成员陈德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为切实提高培训效果,尽可能地解决市局监管人员在执法中遇到药品注册难题,此次培训还特设了注册处与各市局监管人员圆桌交流环节,共同探讨对我省下半年药品注册工作的建议。

  会上,陈德伟巡视员对我省全面推进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和已上市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进一步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号召各市局要认真学习近期药品审评审批制度改革相关配套文件,准确用好新政策,做好对企业的指导服务,进一步推进我省药品审评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结合我省药品生产企业和研发机构发展实际情况,注册处相关人员分别针对化学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中药提取物备案等事项展开了深入细致地解读,帮助各市局监管人员加强对热点新政内涵的理解和掌握,有效促进全省团结一致共同抓好药品审评审批制度改革机遇,推动全省医药产业创新发展。(注册处供稿)

相关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