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总局动态
赵军宁出席香港中医医院及政府中药检测中心工程动土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02 16:30:39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2022年6月2日上午,香港中医医院及政府中药检测中心工程动土典礼在香港举行。动土典礼由香港食物及卫生局、香港卫生署及香港特区政府化验所联合主办,由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担任主礼嘉宾。国家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军宁受邀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出席典礼并致辞。

12.jpg

  赵军宁表示,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的发展,国家药监局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坚持传承和创新并重,不断提高中药监管水平,推动中药高质量发展。国家药监局长期以来一直支持香港中医药的发展,双方建立了中药监管信息通报机制,在中药检测、中药审评、中药材标准研究等领域不断深化交流与合作。赵军宁对香港中医医院及政府中药检测中心工程的启动表示祝贺,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香港中医药的发展,更好地服务香港人民的健康。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