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平台 > 媒体在线
【南方网】面向全国!第二届广东省药品安全公益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6:21:59 来源:南方网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南方网讯(记者/何雅柔 通讯员/粤药监)5月19日,第二届广东省药品安全公益短视频大赛在广州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据悉,本次公益短视频大赛将立足全省、面向全国,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务中心承办。活动旨在丰富药品科普普法宣传形式,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展示广东省药品安全社会治理新格局的精神风貌和身边故事。

  大赛主题为“药安全 粤健康”,围绕该主题,本次大赛面向全国短视频专业创作者(机构)、业务爱好者、高校师生、药监系统、各级媒体等征集各类药品安全公益短视频作品。作品要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围绕社会关注、权威性科普普法内容,用公益短视频的方式,普及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类科普和法律知识;或者以药品监管工作和生产经营企业、社会各界共建共治共享药品安全故事为主旨,展示新时代的药品行业风采,传递向上向善的价值力量,用身边的故事温暖他人。

  参赛指引:

  投稿参赛单位或个人可登录安安网(网址:www.anan.gov.cn)在线填写《参评作品登记表》,投稿时间截至10月12日。经一系列严格评选获得胜出的优秀作品,将获得奖励,并在全国各大平台,如抖音短视频、腾讯视频、微信公众号、电视和网站等平台进行展播。

  编辑:陈雨昀   责任编辑:林涛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