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2020年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考试录用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专业科目测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04 12:39:18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865 【字体: 打印

  根据省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以及《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2020年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考试录用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专业科目测试工作方案》有关要求,我局将组织开展2020年考试录用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专业科目测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科目测试对象

  报考职位代码为19900712041001的考生在公共科目面试前参加专业科目测试。参加专业科目测试考生名单根据1:6考录比例,按照省考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在笔试成绩合格且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中确定。

  二、专业科目测试时间

  2020年9月15日下午,13:30-14:00报到,14:30开始测试。

  三、专业科目测试地点

  测试地点设在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大楼,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53号之二天誉商务大厦西塔。报到地点为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大楼一楼大堂。

  四、专业科目测试方式

  专业科目测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从事相应职位工作应当具备的专业知识、综合素质,以及通过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面试共2道题目,时间为20分钟。测试内容详见《专业科目测试大纲》(附件1)

  五、成绩计算及发布

  专业科目测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按笔试成绩×50%+专业科目测试成绩×30%计算(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后,从高分到低分按招录人数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专业科目测试成绩不当场公布。在专业科目测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由工作人员采用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考生本人测试成绩、排名以及是否入围省考面试。省考公共科目面试结束后,将公布入围省考面试考生的省考笔试成绩和专业科目测试成绩。

  六、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与报名时一致)、准考证原件到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楼大堂签到及测温,按照指引到候考室参加面试抽签。未能依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专业测试资格处理。

  (二)考生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测试规定的,将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三)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所有考生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参加专业科目测试。考生应在考前14天内尽量避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出国(境),注意做好个人防护。考试当天,考生应持“健康码”和“行程轨迹”,经体温检测合格后参加专业科目测试。凡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专业科目测试。因受疫情影响导致本次专业科目测试工作时间调整的,我局将及时在网站或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公告。

  附件:

  附件1-专业科目测试大纲.docx

  附件2-测试须知.docx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年9月3日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