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料
开展线上线下药品监管普法宣传 让群众知法“强” 监督 企业知法“促”规范
发布时间:2021-03-01 09:14:33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32 【字体: 打印

  近日,广东省市场监管局粤北市场稽查办(药品稽查办)通过开展线上线下药品监管普法联动工作,积极宣传药品监管领域法律法规,让群众知法“强”监督,企业知法“促”规范。

  2月8日上午,由省市场监管局粤北市场稽查办(药品稽查办)、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云安区市场监管局联合云浮广播电视台共同打造的“市场监管普法云空间”广播普法栏目在云浮广播电视台FM100.6综合广播开播,节目现场解答疫情期间购买需实名登记药品的注意事项和《疫苗管理法》等内容,并进行购药指引和普法释疑。该栏目于每周三在云浮广播电视台进行常态化播出。

图片1.png

  同日,在云安区六都广场大参林药店举行线下普法宣传共建站揭牌仪式。该宣传站采用普法学习机视频滚动播放及在店内设置普法宣传区的方式向群众宣传药品监管法律知识。此外,云浮市大参林药店有限公司将利用“店”多“群”广的优势进一步推广普法宣传站的建设,夯实企业社会责任。

  下一步,粤北市场稽查办(药品稽查办)还将探寻新形式、引入更多力量融入到药品监管普法建设中来,着力打造具有广东特色的药品监管普法品牌,通过广“普”严“执”,充分发挥药品监管职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粤北市场稽查办(药品稽查办)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