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共筑城乡药品安全防线 
梅州兴宁基层医疗机构安全用药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21 17:50:15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350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上午,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广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广东省药品检验所、兴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兴宁市卫生健康局、叶塘镇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兴宁市基层医疗机构安全用药培训班在兴宁市叶塘镇举办。兴宁市各级医疗机构药事管理人员、叶塘镇各村卫生站村医、全市药品生产和批发企业共140多人参加培训。

图片1.png

  培训班上,专家分别讲解了《药物警戒与不良反应报告和监测》《抗菌药物的安全使用》《广东省易混淆中药饮片的鉴别》等精彩专题,并就临床常用药物安全性、不良反应监测等内容和学员进行探讨交流和答疑解惑。培训班还向参加培训的学员发放了《基层医疗机构安全用药手册》工具书和安全合理用药宣传手册,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有助于提升兴宁市基层医药工作人员的安全用药意识和合理用药水平,提升兴宁市医药公共服务水平,携手共同筑牢城乡药品安全防线。(广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