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广东省召开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药物警戒相关工作培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17:46:16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460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持有人对部分药物警戒关键技术的理解与应用,10月12日,省药品监管局在广州召开药物警戒工作培训研讨会。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严振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就《药物警戒质量管理规范》(英文简称GVP)中重要概念进行了解读,持有人代表分别就药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制药集团公司建立药物警戒体系的思考和上市后药品主动监测模式等内容作了介绍,围绕药物警戒工作中持有人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严振指出,对于我省的药物警戒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学好政策法规,在不断深入理解药物警戒内涵的基础上,加强应用;监测中心和企业都要搭建好药物警戒平台,做好信息化工作,建立智慧管理;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按照GVP开展药物警戒活动;监测中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企业难点为重点,做好药物警戒工作服务。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相关人员和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共100余人在现场及线上参加了本次会议。(广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