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江门市局对柑普茶生产企业开展“双随机”检查
发布时间:2018-08-15 11:01:18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125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督促柑普茶生产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证后监管,8月9-10日,江门市局组织对辖区内柑普茶生产企业开展“双随机”检查。

本次检查抽取4家柑普茶生产企业,重点查看了柑普茶生产企业对主要原料茶叶、鲜果和陈皮的验收情况,生产温度、时间等关键控制点的记录情况,标签标识是否规范,柑普茶产品出厂检验落实情况等。检查中发现柑普茶生产企业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一是进货台账记录不全;二是产品留样不规范;三是部分挖果间、填茶间与干燥间的设备设施门打开,存在交叉污染的风险等。

针对上述问题,江门市局已要求相关企业严格整改。下一步,江门市局还将“双随机”检查情况与茶叶专项整治相结合,以问题为导向,对辖区范围内茶叶以及柑普茶生产单位开展全面监督检查,规范整治 “两超一非”、标签标识、回收茶再加工等问题。(江门市局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