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汕尾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大米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8-08-17 10:59:12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100 【字体: 打印

近期,汕尾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市区开展大米质量安全专项检查,以大米经营重点环节、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集中力量集中时间进行检查,全面加强大米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严厉打击违法经营大米及制品行为。

在这次行动中,汕尾市局共出动车辆6车次,监管人员30人次,检查市区经营大米及制品 15家次。以粮油店、超市、粮油销售摊点等各类大米产品销售者为重点单位,依法检查大米销售者经营资格,严肃查处无证经营或不具备条件经营大米行为。督促大米产品销售者必须依法从正规渠道购进大米产品,建立并落实进货查验及进货查验记录等制度,米和米制品必须查验镉的检测合格报告,自觉做到不进、不销、不存假冒伪劣和不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的大米产品,坚决查处拒不履行法定责任的违法行为。(汕尾市局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