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广州远想医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留言日期:
2021-08-05
主题:
化妆品生产企业的仓储能委外吗?
内容:
因我司业务发展,原有仓库面积不够用,计划把部分产品存放到集团的仓库。能否跟集团签订一个委托储存的协议?还是要做生产地址变更,将新仓库纳入生产许可证中?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8-05
答复时间:
2021-08-05
答复单位: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答复内容:

《化妆品生产许可工作规范》第三条明确:“申请领取《化妆品生产许可证》,应当向生产企业所在地的省、自治区、直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提出,并提交下列材料:(二)厂区总平面图(包括厂区周围30米范围内环境卫生情况)及生产车间(含各功能车间布局)、检验部门、仓库的建筑平面图。”《化妆品生产许可检查要点》第47项明确:“仓储区应有与生产规模相适应的面积和空间,应设置原料、包装材料、成品仓库(或区);

应设置合适的照明和通风、防鼠、防虫、防尘、防潮等设施。合格品与不合格品分区存放。”仓库属于许可事项内容之一,如有变更,应作变更申请。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