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在线访谈
省局上线广东电台“民声热线”
发布时间:2018-07-11 15:24:14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75 【字体: 打印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工作部署,7月3日、10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省食安办主任骆文智带队上线广东电台“民声热线”,接受直播访谈和媒体采访,听取社会各界对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直播现场,骆文智通报了“广东省打击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成效显著”、“广东排查治理食品药品安全隐患坚持零容忍”两项民声发布内容;就暗访片反映的“网络经营食品店证照不符、网络送餐员资质不符合要求、部分水产交易市场等经营户销售三文鱼操作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回应和解答。同时,对于现场群众电话投诉的问题,骆文智要求各相关地市局要认真核实情况,从速解决。

骆文智表示,两次“民声热线”上线发现的问题反映了监管工作中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全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同时也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食品药品监管,提高对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的投诉举报意识。对发现在身边的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或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12331投诉举报专线,食品药品监管队伍将履职尽责,努力保障全省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省局办公室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