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征集调查
关于征求《广东省第二类医疗器械优先审批程序》(第二次修订稿)公平竞争性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22 09:16:01 来源: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许可处 浏览次数:46 【字体: 打印

前一阶段,我局对《广东省第二类医疗器械优先审批程序》(修订稿)进行了公开征求意见,在此基础上形成了第二次修订稿。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商务厅 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广东省法制办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 商务部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关于印发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的通知》(粤发改价监函〔2017〕6480号)有关要求,现公开征求公平竞争性意见。

请于2018年5月30日前将意见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许可处。

电子邮箱:gdfdaxuke@163.com

联系电话:020-37885525

附件:《广东省第二类医疗器械优先审批程序》(第二次修订稿).doc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5月21日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